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培训上岗“一条龙” 以岗定培促就业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2、我县敲定2023年度东西部协作资金分配方案【山海携手·勠力振兴】3、我县举行主题阅读演讲比赛4、缠溪镇:加快河道综合治理  提升防洪疏浚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罗场乡:订单发展菜篮子 鼓足农民钱袋子6、印江中学开设陶艺选修课程。
今日导视:1、我县构筑育才用才阵地 营造重才爱才氛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2、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集中入团仪式3、美食飘香引客来4、汤家井村:管好博洛回 群众增收有保障5、云上居启动首届状元文化节。
今日导视:1、我县为学生健康成长点亮“心”灯【强师工程】2、“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第三届美食文化节闭幕3、全市41个辣椒品种对比实验在我县试种【奋进的春天】4、各种风味小吃 刷新你的味蕾5、天堂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6、杨柳镇:“村BA”开赛。
今日导视:1、五一假期 木黄红色旅游很火热2、五一假期 我县重点项目不停工3、我县抓好春种春管 守护粮食安全【奋进的春天】4、我县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技能大赛【强师工程】5、白酒企业参展提升白酒品位。
今日导视:1、我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3、五一假期 我县集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4、茶叶企业参展 提升梵净山翠峰茶知名度5、梵净山下万亩赤杨叶花绽放迎客来6、沙子坡镇对19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进行表扬。
今日导视:1、张浩然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2、秦会刚到乡镇调研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县政府办)3、我县《扶贫志》编撰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4、2023年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5、“五一”假期  梵净山西线迎来旅游热6、“五一”迎宾有佳肴 十二宴席受热捧。
今日导视:1、“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开幕2、我县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3、“五一”假期 山地民俗旅游等你来打卡4、舌尖上的小吃:豆腐圆子5、我县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6、天堂镇:党群心相连 助农促增收。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我县开展“五一”节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3、我县第三届梵净山珍美食文化节暨农特产品推介展示活动布展工作有序推进 4、抢抓农时忙春耕  辣椒烤烟移栽正当时【奋进的春天】5、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6、县人民医院举行青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今日导视:1、李作勋到我县调研2、秦会刚到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3、杉树镇:“党建+志愿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4、首条“猴通道”投用  护猴发展两相宜5、印江川渝商会与长征村镇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兴民社区“小方桌”课后服务班开班。
今日导视:1、厚植书香沃土 全民阅读蔚然成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2、铜仁市梵净山歌唱大赛印江赛区决赛暨旅游宣传大使大赛举行3、我县举办首届“天牛啷啷杯”少年儿童歌唱大赛4、我县开展城市客运专项整治行动【文明创建进行时】5、缠溪镇:8800亩水稻育秧备耕忙【奋进的春天】。
今日导视:1、全市第一季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观摩述职会、平安铜仁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2、我县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暨水库防洪抢险应急演练3、全县订单南瓜辣椒大田移栽培训暨启动会召开4、我县多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5、一村民发现野生娃娃鱼 “报警”救助相关部门保护。
今日导视:211、肖章杰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县委书记张浩然 县长秦会刚致全县广大人才朋友的一封信3、全市2023年农膜专项执法培训会在我县召开4、我县开展制止餐饮浪费“随机查餐厅”专项行动5、官家村: “三治”融合绘就最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强化网格管理  提升城市品味【文明创建进行时】2、2023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3、我县开展“青春聚力·定格幸福”公益摄影志愿服务4、万润·温泉新城玉屏大桥建设项目快速推进5、缠溪周家湾:玉米大豆套种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印江二小:举行小学生劳动技能大赛。
今日导视:1、强化农村公路管护 打造畅洁绿美安通行环境【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贵州省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条例》执法检3、富鼎橡塑产品“出海” 赶制订单繁忙4、我县各乡镇持续开展爱卫行动【文明创建进行时】5、中兴大田村:瓜果管护正当时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梵净山下珙桐花开。
今日导视:1、我县民贸民品贷款贴息资金助企业健康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东西部协作助力我县教育乡村振兴【山海携手·勠力振兴】3、紫薇镇开展森防火应急演练4、朗溪镇犀牛洞景区吊桥成为“网红桥”5、县税务局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6、天堂镇:爱卫在行动 “洁”力焕新颜。
今日导视:1、我县粮油储备加工一体化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寮步组团·印江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3、秦会刚率队赴广东深圳招商考察4、全县2023年“墨韵茶香·福寿印江”直播活动启动5、县总工会第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6、2023年毕节·铜仁梵净山诗会举行。
今日导视:1、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韩春晖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我县召开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指挥部调度会3、我县各地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4、紫薇镇:打造文旅产业升级版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一小区业主电梯房楼顶加层被依法拆除。
今日导视:1、张浩然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2、全县烤烟大田移栽现场推进会召开3、全国各地旅游团走进梵净山西线感受康养魅力4、陈明尧:石旮旯里种果树 托起增收新希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县人民医院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6、缠溪镇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秦会刚为全县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3、中煤集团山西公司到我县考察调研4、我县无纺布钵苗育秧技术让水稻生产跑出“加速度”5、洋溪新黔村:春风有信 桃花有约6、县中医医院开展青少年健康筛查7、中兴街道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今日导视:1、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2、中煤集团“重走长征路·聚力兴黔乡”职工疗养项目在我县启动3、县人民法院:“贵在执行”首战执行到位款154.78万元4、我县开展“国际档案日”知识宣讲5、不负农时不负春 春耕正当时【春耕备耕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