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全县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2、我县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3、洋溪大米直销中煤集团4、非遗体验馆:“活态展”让非遗“活”起来【印江·印象】5、紫薇镇:秋木耳迎来采摘季 群众增收有盼头【走进乡村看振兴】。
今日导视:1、干部群众心声:奋发有为创辉煌 勇毅前行谱新篇 【二十大时光】2、这十年,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倍增  【十年印记】3、强化应急能力培训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疫屏障】4、紫薇镇:梵净金菊披金甲  花香景美引客来5、合水:农技人员助力油菜移栽【推动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二十大时光】2、我县持续开展冷链食品排查保障食品安全【筑牢防疫屏障】3、缠溪梨坪村:中蜂产业正旺 村民日子正甜【推动乡村振兴】4、合水镇:推进秋冬种 油菜栽种忙【推动乡村振兴】5、板溪镇:万亩茶园全面进入冬管。
今日导视:1、我县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时光】2、连丰党总支:连出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力前行】3、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强师工程】4、张正军:身残志坚发展食用菌 拓宽群众就业路 【推动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召开2、我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3、火红辣椒 “钱”景好【推动乡村振兴】4、修除行道树病枝 城市绿化“焕新颜”。
今日导视:​1、我县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2、县四大办党员干部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3、我县举行第五届全县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暨抖音作品大赛颁奖仪式4、大学生代远斌成为泗塘村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人才助推乡村振兴】5、团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 6、县医院举办公文处理暨保密工作培训会。
今日导视:1、十年追光谱写现代农业新篇章【喜迎二十大·十年印记】2、木黄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动乡村振兴】3、典型案例巡回展送廉洁“清风”4、合水镇党校:“铸魂”“聚力”“增效”赋能乡村振兴5、沙子坡镇四坳中心村卫生室正式开诊。
今日导视:1、沙子坡池坝村:跳出“黑怪圈” 迈向“绿富美”【喜迎二十大.十年印记】2、我县新建首条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3、新寨镇:种好“菜园子” 保障“菜篮子”【推动乡村振兴】4、天堂镇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排查 筑牢安全屏障。
今日导视:1、茶企用电的巨大变化【喜迎二十大·十年印记】2、秦会刚到高速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3、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4、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调度会召开5、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提升班开班【筑牢防疫屏障】6、县法院法警大队开展高质量大练兵实战化训练 7、洋溪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8、池坝村荣登《贵州日报》四版头条。
今日导视:1、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召开2、新市民那些幸福事【喜迎二十大·十年印记】3、梵净药香漫山野 金秋时节忙采收【推动乡村振兴】4、县人民法院开展2022年度业务技能竞赛5、饶进:“三心”践行退伍军人本色。
今日导视:1、省安全稳定工作组到我县开展督导检查2、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督查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4、木黄二百亩冬瓜丰收  瓜农采摘乐 【推动乡村振兴】5、社会办医有作为 强医工程显成效 6、中兴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今日导视:1、国庆假日 木黄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蹄疾步稳2、公共阅读空间建设 让书香溢满城市【喜迎二十大】3、我县91名援筑援毕医疗队平安回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4、李双艳和她的云熙小院【走进乡村看振兴】。
今日导视:1、杨柳镇:“返租”租出新模式 “倒包”包出新效益【喜迎二十大】2、秦会刚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3、国庆节日“不打烊” 保畅防疫“我先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4、冬桃丰收庆国庆  基地直播销售忙【走进乡村看振兴】。
今日导视:1、国庆假日:木黄红色文化旅游备受青睐2、国庆长假“不打烊” 企业赶制订单生产忙 3、我县开展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4、的哥出租车秒变“救护车”7分钟挽救幼儿生命【印江·印象】5、青春“热血蒙面侠 ”  献血抗疫展风采。
今日导视:1、红色木黄小镇建设推动革命老区迈向新征程【喜迎二十大】2、我县各行各业对祖国的深情表白【我爱你祖国】3、“云上”藠头栽种忙 乡村田野“葱”景好【走进乡村看振兴】4、我县新增两条辣椒精深加工生产线5、木黄百名老人齐登高 情暖金秋迎重阳。
今日导视:1、于毅看望慰问我县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一线人员2、张浩然到县直部门督导值班值守工作3、市县联合开展国庆期间纠治“四风”暗察暗访专项工作4、今年,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9月30日第一条3、张浩然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9月26日第一条4、我县加快推进木黄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今日导视:1、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督查印江反馈会召开2、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3、我县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4、祖国母亲生日,你最想对祖国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今日导视:1、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2、烈士纪念日:我县市民自发清扫烈士陵园   献花致敬先烈3、德江·印江书法联展在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4、部门联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5、蒋家坝村:做精做强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走进乡村看振兴】6、用爱为祖国庆生 我县市民献血传递爱心。
今日导视:1、生态畜牧乘风奋进  坝区产业顺势起【喜迎二十大】(实习 田芳丽)2、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3、县政协常委会视察新型工业化暨白酒产业发展4、合水镇:稻谷归仓菇农忙  坝区秋种正当时【走进乡村看振兴】5、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