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印江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聚焦市两会】3、秦会刚到联系点参加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4、我县召开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5、杭瑞高速印江段出现积雪 高速部门连夜除雪分流保畅【抗凝冻 保平安】。
今日导视:1、陈康参加印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市两会】2、印江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市两会】3、住印市政协委员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市两会】4、我县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转型升级5、杨柳镇持续开展滥办酒席整治行动。
今日导视:1、“肉牛贷”奏响乡村振兴“新牧歌”【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住印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县人民法院“执前程序”为执行“减负”5、龙津红光社区喜分红利。
今日导视:1、我县多措并举推进耕地治理 护航粮食安全【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我县2024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召开3、我县30个改革创新项目同台PK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合水坪楼村:果园管护正当时。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县委办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乡村医生有力量 村民健康有保障5、刀坝镇消防应急演练进村寨。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周刚率队到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考察交流3、县公安局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春节临近:年货市场旺 企业生产忙。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2、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我县今冬明春返乡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
今日导视:1、贵州印江经开区企业手握订单“加速跑”【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田杰主持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小小消费券拉动市场消费持续向好。
今日导视:1、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2、全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3、田杰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缠溪村:群众“编”出美好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案例解剖式调研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2、秦会刚到县委党校、老年大学调研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我县举行农村建筑工匠技能培训。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秦会刚到中兴街道调研当前重点工作3、我县举行木黄窖酱香白酒品评发布会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我县常态化开展取暖电器检查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今日导视:1、金融助力肉牛产业“畜”势勃发【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贵州木黄窖酱酒专家现场品评会举行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峨岭街道:绷紧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弦”。
今日导视:1、强化引用水源点检测护航饮水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田杰到新寨罗场调研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小小消费券 活跃大市场5、杨柳镇:全面推进耕地流出核查整改工作6、我县一小区荣获2023年全省“美好家园”小区。
今日导视:1、新年企业订单满  铆足干劲开新局2、紫薇团龙村:土家跨年长桌宴 燃起篝火迎新年3、新年海采:2023年你过得怎么样。
今日导视:1、(综合)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2、我县干部热议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图片)县图书馆获评“国家一级图书馆”5、(图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暖器产品专项安全检查。
今日导视:1、莞印协作让群众“喝好水”【山海携手·勠力振兴】2、天堂镇卫生院举行整体搬迁仪式3、桶溪小学:推动乡村教育革新实现“生源逆增长”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我县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防恐宣传6、杨柳镇举行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今日导视:1、我县三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2、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7次常务会议3、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仪式暨综合业务培训会召开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印江一中成功创建省级特色示范性普通高中6、县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礼仪培训。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3、自治县第二届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代表大会召开4、田杰调研乡镇当前重点工作5、县人民医院开展突发辐射安全事故应急演练6、天堂镇:种养结合鼓起群众“钱袋子”。
今日导视:1、2023年度印江自治县委议军会议召开2、我县召开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4、刀坝:“红美人”精品水果成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