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肖云慧到我县开展“统计服务基层”专项行动调研2、我县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暨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3、张月勇到中兴街道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
今日导视:1、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2、张翊斌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3、田茂伟:兴产业助农就近增收 守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印江印象】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秦会刚专题调研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3、杨柳镇卫生院举行整体搬迁仪式4、我县开展茶园冬季管护技术培训。
5、我县开展桥梁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铜仁市冬春季“游铜仁·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2、我县又新增一张白酒生产许可证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驷马村组团:温情暖寒冬5、我县举行2023大型图书惠民展。
今日导视:1、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2、小杉木村:劳务公司“牵线搭桥” 强村富民有保障【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东莞名师名校长到我县开展送教活动5、沙子坡镇:新农人“慧”种地 机械助农降本增效。
今日导视:1、陈旭:让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生产力【人才助力乡村振兴】2、新寨镇:“油菜+”模式 一田多收“钱”景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县公安交警开启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5、沙坝村:积分制管理打造乡村治理新模式。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紫薇镇合水镇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2、合水镇:棒黑木耳开出“致富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印江一中举办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我县盘活闲置资产赋能乡村高质量发展6、中兴街道:秋种小藠头 致富有盼头。
今日导视:1、我县精细化管护助力茶园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油菜种植用上机械化 快速又高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我县多措并举推进流出耕地就地恢复5、县人民医院:义诊服务走基层 百姓健康有保障。
今日导视:1、莞铜协作:激发印江肉牛产业内生动力 实现持续长远发展【山海携手·勠力振兴】2、我县举行第24个中国记者节庆祝活动3、紫薇镇:秋种正当时 油菜移栽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印江七幼:萌娃走进消防站 零距离接触“火焰蓝”6、洋溪镇:油菜移栽忙。
今日导视:1、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深情寄语全县新闻工作者2、黄仕军调研文化发展工作  3、中兴街道:开展乡村治理“六进村”活动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5、我县“四个突出”聚拢青年人才赋能产业发展6、罗场坪窝村:莞印共建“蔬菜园”助推“强村富民”。
今日导视:1、县委财经委员会议召开2、县委安全生产委员会议召开3、秦会刚到印江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5、县公安交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6、合水土洞村:探索资源发包新模式 美了山村富了乡亲。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3、秦会刚为全县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4、红木村:围绕“三聚焦” 强村富民“有新招”5、兴民社区:青少年走进非遗剪出精彩。
今日导视:1、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2、紫薇镇:菊花盛开 绽放“花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巨泰鞋业:群众在家门口有活干 有钱挣【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县公安局开展金融反诈知识宣传活动6、县人民医院举行“理论大比武·技能大练兵”竞赛。
今日导视:1、莞铜协作建中心村卫生室 打造30分钟健康服务圈【山海携手·勠力振兴】 2、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3、东莞市黄江镇向县图书馆捐赠图书2.1万册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5、中兴街道:“小木耳”撑起“大产业”6、秋冬季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高发 出门别忘戴口罩。
今日导视:1、秦会刚调研督导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2、东莞铜仁乡村篮球友谊赛印江赛区精彩上演3、洋溪镇:“以采代管”促进茶企茶农再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4、我县“健康小屋”开诊【强医工程】5、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
今日导视:1、县委书记、县长秦会刚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2、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贵州印江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视察3、黄仕军到贵州印江经开区调研“园区协商”试点工作(县政协办)4、我县启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5、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
今日导视:1、林昌虎率队到我县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2、36.5万尾鱼苗入河 生态补偿增殖放流我县在行动3、紫薇河坎村:菊花盛开 赏菊正当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5、东莞市黄江医院到县人民医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6、缠溪镇:院坝会上聚民心 干群同心谋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