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县信访局开展信访接访工作2、中国少年先锋队印江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双文明”创建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杨柳镇:黄精产业成“黄金”产业6、我县一爱心企业到大田小学捐赠校服。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我县2023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述法会召开3、我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两长”座谈会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我县入选全国完善普惠性学前教育保障机制实验区6、田家湾村:茶叶绘就强村富民新画卷。
今日导视:1、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2、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到我县督导调研3、中国中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廖华军率队到我县调研帮扶工作4、我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5、冉家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 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全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2、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田杰为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3、全县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4、龙津杉木岭村:40余吨冷水优质大米待售。
今日导视:1、中兴街道:三村抱团走出强村富民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我县4000余盒精深加工农特产品销往大湾区【山海携手·勠力振兴】3、杭瑞高速铜仁段出现积冰 高速部门联动除冰保畅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梵净山西线雾凇景观醉游人。
今日导视:1、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调研2、秦会刚到印江河巡河3、秦会刚到中兴街道调研耕地保护工作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洋溪镇:发展罗汉果产业助农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秦会刚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3、黄国军:示范带动发展 引领群众致富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刀坝镇:“红美人”柑橘成熟上市柚迎来丰产,工人趁着好天气忙着采摘红香柚。
今日导视:1、秦会刚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2、柳仁容:带着婆婆务工恪尽孝道【印江印象】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主播带您学思想】4、思辰溪谷:香柚满枝头 农户采摘忙坚持的指导思想5、印江一中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6、蒋家坝:乡村振兴“新薯光”。
今日导视:1、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召开2、我县举办第三届房地产交易会暨第十四届家居博览会3、陈汀:你抱着孩子“狂飙”的样子特别帅【印江印象】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中兴街道:“六进村”推动乡村治理6、广东爱心人士到罗场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今日导视:1、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召开2、县司法局与城北社区开展支部联建普法活动3、沙子坡集镇应急水源工程成功试通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医疗机构应急演练6、天堂镇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洋溪镇调研2、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3、我县举行2023年太极拳年度展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示范活动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印江二中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6、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7、我县举行第二期中医护理人员技术培训班开班8、刀坝镇:“点线面”结合织牢冬季交通安全网。
今日导视:1、环卫工作推行市场化  城市环境更美丽整洁【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我县掀起冬修水利热潮 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直击项目一线】3、中兴街道:全力做好山桐子管护促农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沙子坡镇:油菜移栽正当时 农间闲田增新绿6、杨柳镇黑木耳喜获丰收。
今日导视:1、科技特派员基地“授渔”助农增收【人才助力乡村振兴】2、我县加强森林巡逻护航野生动植物安全“越冬”【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3、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4、中兴街道500余亩蜂蜜脐橙迎来丰收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我县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6、印江一中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今日导视:1、副省长董家禄到我县调研2、全县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3、秦会刚调研督导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整改工作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5、我县培训开在家门口 群众吃上“技术饭”6、新寨镇:“油菜+”模式 一田多收“钱”景好。
今日导视:1、秦会刚专题调研高中教育发展工作2、我县召开增派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3、我县全力推进白京岩风电项目建设【直击项目一线】4、践行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文明创建进行时】5、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6、紫薇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7、罗场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今日导视:1、“旱改水”工程改出“良田美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我县中医药学会成立3、我县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暨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4、铜仁市多部门到我县开展联合执法暨法治宣传活动5、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全市宪法宣传周暨“法律明白人”作用发挥全国试点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3、2023年铜仁市医学会放射学年会暨印江区域影像质量控制中心基层培训班成功举办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性教育2、我县污水处理改迁工程二期项目即将投用【直击项目一线】3、杨友齐:用爱心照亮人生 “益”起追光【印江印象】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5、沙子坡镇:枫林漫山坡 霜叶红于二月花。
今日导视:1、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召开铜仁市西部五县主题教育座谈会2、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3、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4、中兴街道:小木耳强了村富了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有声书】。
今日导视:1、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2、我县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正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4、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播带您学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