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印江美食
红色木黄酒


  贵州省印江县红色木黄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第六军团长征会师圣地---木黄,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梵净山北面,距印江县城40公里。



    这里山青水秀,河水清澈照人,特别是得天独厚的鱼泉水,冬暖夏凉,轻清甘洁,富有偏硅酸、锶、钠、锌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汲酿殊芳馨,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气候条件为酿酒微生物的繁衍提供了合理的生存空间,是酿造美酒的好地方,酿酒历史悠久。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奉献为光荣,以仁义求利润”的经营理念,凭借梵净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适宜的气候条件,选用优质高粱、小麦、糯米、玉米、苦荞子等为原料,秉承了茅台酿造工艺与传统酿酒工艺,博采众长,利用纯净澄澈、清甜可口、无污染的梵净山天然泉水精心酿造,主要生产酱香型和浓香型系列白酒,具有甘冽醇厚、酱香浓郁、余香悠长的独特风格。



    产品经卫生、质监等相关部门抽检,确认为优级。其品牌有“会师号”、“将军令”和“酒之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