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国内
孙志刚谌贻琴致贵州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的慰问信在印江引发反响

2月9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向贵州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致慰问信。印江县驰援武汉医务人员汤严的家属刘俊峰看到慰问信后,深受感动。

汤严是印江县人民医院呼吸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也是一名党员。2月4日,她主动请战,逆行武汉,成为贵州省第二批驰援湖北武汉的102名医务人员之一,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开展援助工作。2月9日,他的丈夫刘俊峰第一时间看了慰问信,表示坚决支持爱人的工作,要加倍做好后方工作,让汤严在武汉疫情一线,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我看了志刚书记和贻琴省长写的这封慰问信后,我作为家属心里非常激动和感动,我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家属我要在后方支持她,办好自己的工作,照顾好自己的家人,这就是对她最大的支持,希望她平安归来。”刘俊峰说。(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姜 冯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