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贵州师范学院来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调研帮扶项目

515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来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调研帮扶工作,共商学校品牌化建设之路。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对该校有序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导了学校校园文化和绿化建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实验小学集团校长杨维军对普同校区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歌编写、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易地搬迁工程国家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老百姓搬进来了,如何留下来扎根于此,教育是关键,我们任重而道远,要肩负起更多历史使命。实验小学集团普同校区,能与印江实验小学共同进行集团化办学,是一个非常高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办学发展中,抓住这样的良好契机,一举把普同校区的品牌化办学做到县域内的顶尖,做到更好。(通讯员  刘呈翠  陈博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