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颤抖吧“飙车党”,印江警方重拳出击,严打飙车行为!


夜深人静

当你准备进入梦乡时

忽然,

biu~轰隆隆的巨响声传来

一辆辆车极速飞驰而过

不仅妨碍人车的正常通行

而且严重扰乱交通秩序

影响人们的出行环境

这些行为必须严查

5月18日,印江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重拳出击查获一伙长期在夜间飙车的青少年,防止了命案的发生和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


连日来,印江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称:一伙青少年经常深夜在文昌广场、书法广场、城区等主要干道飙车,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印江县公安龙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调取主要干道监控视频,同时进行蹲点、守候,于5月18日凌晨,将9名飙车少年(李某,男,17岁;张某,男,19岁;代某,男,17岁;吕某,男,16岁;陈某,男,18岁;汤某,男,18岁;曾某,男,17岁;严某,男,16岁;王某,男,17岁)一举抓获。经调查询问:9人交代,因在家无聊,为寻求刺激,并提出到广场、城区进行飙车,展现“鬼火少年,精神小伙”风采。


目前,印江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对7辆改装的鬼火摩托车进行收缴,对涉嫌无证驾驶的9名青少年移送交警大队处理。


警方提醒:向广大市民征集非法飙车违法行为线索

为进一步净化我先道路交通管理环境,严厉打击我县非法飙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从即日起,印江警方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非法飙车违法行为的相关线索。

非法飙车行为对社会秩序危害巨大,飙车人员为牟取非法利益、追求刺激,通过更换大功率高噪音引擎、排气管,安装低音炮喇叭等方式对车辆进行非法拼装改装,或者故意不悬挂、遮挡、污损号牌,有些飙车人员甚至在饮酒、吸毒后,在车流量大、行人多的道路上进行汽车、摩托车超速追赶行驶。由于飙车行为随意变道抢行、乱闯红灯、制造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并严重危及到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印江警方将严厉打击各类非法飙车的违法行为,坚决铲除地下非法飙车毒瘤,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社会秩序。

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飆车违法行为及非法改装车辆停放地点等相关线索,可以通过以下二个途径向印江警方进行举报:

途径一:拨打110进行举报。

途径二:关注微信公众号“印江县公安局”,后台留言进行举报。(通讯员 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