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儿科病房里的别样儿童节
6月1日上午,县人民医院儿科为住院患儿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让前来就诊、住院的患儿也能充分感受到属于他们的节日氛围和医护人员的关爱与祝福。


     “小朋友来,这个礼物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收到医务工作者礼物和祝福的瞬间,孩子们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儿科医护人员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装饰得格外温馨,并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糖果、玩具、蛋糕等礼物,小朋友们纷纷欢呼雀跃、勇敢地展示自己的才艺——走秀、诗歌朗诵、跳舞、唱歌等,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给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难忘、深刻的印象。



对于医院的精心安排,患儿家长张女士非常感动,她说:“医院非常用心,看着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样子,特别的感动。”


 “每年的六一,我们都会和前来就诊、住院的小朋友一起共度,营造和谐、开心的医患氛围,拉近医患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医务人员体验‘爱与奉献’带来的快乐,从而进一步转变护理观念,持续促进优质护理提升。”儿科负责人田军介绍了举办活动的初衷。(通讯员 李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