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朗溪镇甘龙村砂岩矿采矿权设置听证会召开

  为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印江自治县拟在朗溪镇甘龙村设置“印江县朗溪镇甘龙村砂岩矿采矿权”,铜仁市自然资源局于近日在该县朗溪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听证会。



会上,印江县自然资源局就朗溪镇甘龙村砂石采矿权设置前期准备、联合踏勘、范围划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铜仁市自然资源局就该矿权设置情况作全面陈述,听证人就该矿权设置的可行性、必要性提建议意见,自然资源局当场解答。最终,一致同意设置该矿权。


“有资源,发展有需要,就应该有效利用,既能通过集体分红增加群众收益,又能解决村民就近就业问题,促进村里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这是个好事情,大家都很支持。”甘龙村村民代表说道。


县人大、县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公安局、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朗溪镇人民政府及相关站所、甘龙村支两委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听证会。(通讯员:代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