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6月18日抢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自由行、住酒店、品美食、买特产”一网打尽!

想游完黄果树再品尝一些当地美食?想乘坐索道登上梵净山?想在周末去兴义万峰林的精品民宿住一晚?想泡一次温泉抚慰疲惫的身心?想购买一些贵州旅游文创商品送给外地的朋友?这些愿望,新一波的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都能帮你实现6月18日12点准时开抢!这个初夏,你就只管尽情地悠游贵州吧


与以往3期有所不同,此次第4波总价为2250万元的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支持微信核销,每套消费券共2张,补助总额150元,分别为100减50元券、200减100元券,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1套,共发放15万套,发完即止。

除了给力的消费力度补助,本轮文旅消费券的使用范围也将更大、更广。在贵州省内经营,且具备微信收款条件的A级旅游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景区周边农家乐、餐饮;温泉旅游区、精品及优品民宿、星级农家乐;影院、剧院、书店等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以及销售贵州旅游文创商品的经营场所全都可以使用!

同时,文旅消费券的使用也将更易操作。用户通过多彩宝APP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抵用。

6月18日,持贵州本地身份证和外地在黔的用户一定要提前下载多彩宝APP完成实名认证,12点整准时进入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活动专区内文化旅游消费券中领券

 

要注意,在成功领券后,可在10天内使用,过期券将会被收回。而且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1次。

这一次,是真正实现一券在手,享受“自由行、住酒店、品美食、买特产”全部优惠的绝佳机会,你确定还要错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