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8月1日起, 办理这些事儿不用跑路了!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政务服务“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发〔2020〕4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推进“标准统一、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印江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工作。


目前,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已梳理的贵州省“全省通办、一次办成”事项清单共计671项,自8月1日起,申请人可在贵州省行政区域范围内自主选择政务大厅办理清单中的所有事项,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执业药师许可证必须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药品监管局窗口才能办理,但实行“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后,你就可以就近选择在县级以上的政务大厅办理。


如果你在印江县,你就可以在印江县政务大厅“全省通办”窗口办理。如果你在思南县,你就可以在思南县政务大厅“全省通办”窗口办理…到窗口提交相关材料后,可视频连线省药品监管局进行协助或身份核验,然后你就可以回家等结果了。工作人员通过“全省通办”系统传送资料至省药品监管局审批通过后,你再到申请的当地县级政务大厅领取结果就行了。


这样是不是很方便,不用跑到贵阳,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省去了往返时间和差旅费?


这样办事是不是so easy,so happy?

 

详细清单请点击附件:

贵州省“全省通办、一次办成”事项清单(第一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