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蓝绍敏在铜仁市调研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以最严格最深入最细致的工作 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圆满收官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蓝绍敏赴铜仁市石阡县、印江自治县、江口县、万山区、碧江区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最严格最深入最细致的工作,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写好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蓝绍敏深入印江自治县木黄镇燕子岩村召开座谈会,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反馈推动脱贫攻坚暗访问题整改,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考察梵天菌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石阡县,走进合作社和搬迁安置小区,要求强化利益联结、落实后续保障;在江口县,来到农夫山泉公司和贵茶集团,要求面向市场、做大做强;在万山区和碧江区,来到苏铜产业园、倍易通公司、大数据产业园,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蓝绍敏强调,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细抓实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把数据、信息、资料、台账等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做准,杜绝弄虚作假,切忌掉以轻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要处理好“输血”与“造血”、政府与市场、富民与强市、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在扶志扶智、完善深化、监测预警、机制创新上下更大功夫,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省有关部门和铜仁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范力)


                  来源:天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