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苏州市吴江区“面包树”公益组织到我县紫薇镇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爱心落地、梦想开花,11月23日,苏州市吴江区“面包树”公益2020年暖冬行动紫薇镇物资捐赠仪式在紫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会议室举行。“面包树”公益组织工作人员,吴江区、吴江区震泽镇、紫薇镇、紫薇镇教办、紫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等相关负责同志,1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江区震泽镇有关同志介绍苏州市吴江区“面包树”公益2020年暖冬行动紫薇镇物资捐赠活动的资助情况。随后,相关负责同志为紫薇镇发放了爱心物资并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学生们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争做爱心传递者,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我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将感恩之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关怀之情,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公益组织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受助学生黄奥旭说道,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中,自己会好好努力,争取成绩名列前茅,以后要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继续把这份爱心善举传递下去。



教育,是改变命运的最有效路径之一。每一个同学背后,就是一个家庭。人才的培养不只是家庭改变命运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紫薇镇表示,今后将以更强大的决心、更坚定的信心,办好优质学校,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来用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为紫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发放价值26.5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苏州市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秋冬季校服935套,中国人寿吴江支公司和面包树社工服务中心捐赠价值人民币6.5万元的学习生活物资700件。(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