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印江名词解释】书法之乡•养生印江:文化品牌熠熠生辉

编者按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出现了不少关注度高的名词,每个词的背后都拥有着特殊的含义和深意。细读“2+N”产业、“电商驿站+”、 三大攻坚战等名词,反映出了过去五年印江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深学“五大工程”、“一县三区”、“2+X”培育工程等名词,折射出了印江今后五年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小编梳理了部分名词进行解释,进一步展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十四五”期间的美丽蓝图。

【名词解释】

书法之乡·养生印江是中国书法之乡——印江自治县结合县情实际,挖掘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也是印江自治县高质量推进旅游产业化的发展定位。

【取得成效】


“十三五”以来,印江自治县结合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把“书法之乡·养生印江”定位为全县的一个文化品牌,大力实施文化品牌提升工程,充分挖掘、展示印江独特的红色文化、书法文化、民族文化等资源,建成全省一流的县级综合性博物馆、全省首个书法文化广场,打造了大圣墩体育、木黄红色文化等一批文化旅游景点,成功举办首届书法文化艺术节、县庆30周年系列活动、铜仁市第三届体育运动会、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美食文化节等赛事活动,“书法之乡·养生印江”品牌更加响亮。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田林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