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3月5日是第58个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学习雷锋的无私精神,刀坝中学于3月4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带领学生对学校周边进行志愿清扫服务,引导学生养成爱劳动、做公益的习惯。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团委书记讲述有关雷锋的先进事迹和3.5纪念日的意义。


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劳动工具,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校园周边展开志愿清扫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不放过一点垃圾。”是他们的目的。同学们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甚至连一点果壳也不放过。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号召学生争做新时代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让雷锋精神成为他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福星   张运学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