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履职尽责为民“发声”


3月7日,承载着全县各族人民的期盼,出席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会议报到处,向大会报到。





上午11时起,代表们陆续来到思辰酒店。扫健康码、测体温、领取会议材料……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捷、有序地办理着报到手续。拿到会议材料后,大家纷纷翻阅起来,抓紧时间熟悉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




来自朗溪镇的张羽桥代表会前精心准备了意见建议,并把目光聚焦到了乡村振兴:“作为参会的代表,我将带着朗溪的干部群众的声音,在乡村振兴、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乡村人才振兴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把会议的精神与朗溪干部群众一道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贡献朗溪力量。”



来自杉树镇的严涛代表也为参加这次人代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他说:“我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全县‘两会’,将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接受工作任务,会后把会议精神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切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围绕生态立镇、基础强镇、产业兴镇、旅游活镇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在乡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依法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反映基层呼声,认真审查各项报告,为推动印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