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童心向党 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4月16日下午,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童心向党 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场上,学生们服装统一,佩戴好红领巾,随着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学生们激情饱满地开始比赛。比赛场上,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班级精神。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分别评出了高、中年级组一、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低年级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本次广播体操充分体现了学生努力进取的精神,提高学校广播体操质量,有效实践“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  吴启高  张容  车曙)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张玉莲

往期回顾

2021年铜仁市春季斗茶大赛在印江举行

“干净黔茶.全球共享——梵净山茶.香益天下”!4月18日至20日,我在梵净山下等你

从龙头企业统领,看印江茶“蝶变”升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