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到广东省东莞市务工的通告

图片图片

  为全力做好我县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结合我县实际,将开展有组织、有目的的劳务输出。需外出务工的朋友,请及时向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报名登记,并请您向身边需外出务工的亲朋好友互相转告。

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简介

  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国有独资公司印江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属国有公益性劳务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主营业务:劳务派遣、劳务输出、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全员培训等业务,同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劳动力资源调查、就业信息采集、与对口帮扶城市及发达地区企业开展劳务协作,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并做好跟踪服务等。

  公司主要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稳定就业相关政策及决策部署,建立县级劳动力转移就业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优质的务工就业服务,助力全县劳务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公司宗旨:立足印江,面向全国,心怀天下,追求卓越,秉承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为劳动者找到最适合的工作,为企业找到最满意的员工。

  一、报名方式:求职者可直接或通过电话方式到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登记,由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汇总求职者的信息与用工企业进行对接,确定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    

  二、面试、体检:由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通知拟录用人员。采取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及拟录用人员的体检地点定由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与企业沟通后确定。

  三、劳务待遇:1.薪金:详见用工信息汇总表;2.印江锦盛劳务有限公司根据需要,实时组织输送到东莞市务工,输送过程中的食宿和交通费由公司负责。

  四、咨询地址及电话:地址: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县府路(原县档案局) 座机:0856-6235788  联系人:马林峰  13595662761   代  洋  15121676858


请下载表册,了解详细信息……


附件: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广州东莞企业用工信息汇总表(定).xlsx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