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龙津街道“三学联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

图片

图片

  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启动以来,龙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以“三学联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

图片

 中心组集中学,营造浓烈学习氛围

  该街道精心制定党工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制定学习任务清单,提前印发学习资料,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以扩大到站所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在全街道充分传导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以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2次,主题宣讲20场次,党工委书记上党课1次,发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8期,办实事34件,申报调研课题4个。

图片

机关支部联学,激发干部活力

  街道6个机关支部71名党员,党建综合部党支部、社会事务部党支部、群众工作部党支部为一组,城市服务部党支部、农村服务部党支部、财政分局党支部为一组,精心制定联学方案,明确联学主题,以多形式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勿忘忠烈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充分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在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农村支部齐学,凝聚支部力量

  街道26个村(社区)党支部915名党员,在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向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看齐学,确保整体推进,上下联动,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书记上党课、瞻仰红色文化等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送学上门、瞻仰红色文化等,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学思想、悟原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有效凝聚了支部战斗力。(邓 波)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张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