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图片

图片


5月8日,印江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主持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分析当前生态环保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县领导田猛、谢守文、熊飞、周华忠、马洪刚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观看了铜仁市2021年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全市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市第一季度反馈问题及县级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整改进度,端正整改态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坚决守好生态环境的红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可度、获得感。


图片

集中观看铜仁市2021年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强调度,相关县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和本单位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行业和属地内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定期调度研判,边查边改。要督促检查重结果,强化统筹协调,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各责任单位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促长效,切实抓好整改长效机制的建立,确保问题整改彻底。


图片

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市第一季度反馈问题及县级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环保整改领导小组追责问责组、督查督办组负责同志及县整改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99.41%、97.87%!贵州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再创新高
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印江1个集体为拟推荐对象
【党史学习教育】木良村:保护母亲河党员在行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