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生活
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印江 我县全民阅读大型图书巡展活动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片


为健康有序推进全民读书活动,营造书香印江的浓厚氛围。5月8-17号,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印江分公司举办的“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印江  全民阅读大型图书巡展活动”在县城文昌广场火热进行。


图片


活动现场,临时搭建的简易书屋里,一套套精美的书籍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阅读、选购,大家翻阅着自己喜欢的书籍。


图片


据了解,此次巡展为市民提供了少儿、文史、古典、科普、艺术、医疗保健等多种类型书刊,数千册书籍。所有图书采取“任选7本只付价格最高的2本”的公益形式进行,最大程度使读者受益,让惠民书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图片


“读书,让我得以心静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此次购书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并且对读书有了更多的感悟。”购书市民田美玲说道。


图片


活动旨在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买得起书、读得到书,让广大市民都能够阅读到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推荐的优秀图书,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广泛的阅读需求,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不断提高“书香印江”文化内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张浩然率队到贵州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印江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饶继勇率印江自治县党政代表团到贵州师范学院、云岩区回访交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