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闻宣传工作

图片

图片


5月11日,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闻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扶贫办主任冉飞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参加调研。


图片

图为张浩然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张浩然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办公室运行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认真研究谋划,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为张浩然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浩然先后走进多功能演播大厅、新闻采访部、广电播控机房,与新闻媒体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机构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媒体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善于引领的好传统、好作风,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深挖亮点、创作精品,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同时,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行使好舆论监督职责,运用好舆论监督武器,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开展新闻监督,形成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印江:书写加快发展新篇章
印江邮储银行现场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必看!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