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5月13日,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审定《印江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指导方案》《印江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四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印江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印江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琪、郭洪庆、冉飞鸿、黄仕军、杨胜桂、马洪刚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有深度,宣传宣讲有力度,办理实事有温度,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态势良好,全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更好统一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专题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专题学习,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贵州地方党史、铜仁地方党史和印江地方党史相结合,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切实抓实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就业、就医、就学、住房、养老、生态环境保护等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好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牢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精准指导和宣传教育,精心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建立责任清单、工作清单、问题清单,引导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印江同发:领着乡亲“一起发”
丝绸之路黔茶飘香  2021梵净山茶春茶推介会走进兰州
必看!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