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5月19日,印江自治县召开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猛、张相乾、田维秋、曹永刚、熊飞、周华忠、马洪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琪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守文主持。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会刚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着力转作风、建机制、严政纪、惩腐败,全县政府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会议现场


秦会刚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秦会刚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家德教育。要强化担当实干促发展,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财政局、政务服务中心和刀坝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田   勇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全县乡村振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党史学习教育】印江:用好乡村“大喇叭” 党的声音入万家
@印江人,购买商品房一定要注意这五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