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付源泉,县委常委及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等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我们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当前宣传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外宣工作,讲好新时代印江故事、传播好印江声音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促进生育政策和公共服务资源布局配套衔接,认真落实三孩生育政策,着力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和教育培养水平,有效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和改进传播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构建多主体、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切实提高传播影响力、文化感召力、形象亲和力、话语说服力、舆论引导力,有效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及时回应群众呼声需求,更好展示印江形象,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听取了赴深圳佛山招商引资考察、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等情况汇报。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