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印江行”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5日,由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安委办承办的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印江行”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水务局、住建局、发改局、团县委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展板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和事故急救等安全生产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纪念品5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印江: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农持续增收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一支孤军和师长的故事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探访红军会师地:印江木黄小小蘑菇撑起“致富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