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开展巡河、清河行动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乌江六冲河段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河(湖)长制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在第五个“贵州生态日”到来之际,6月18日,印江自治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了巡河、清河行动,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力量。




缠溪镇





6月18日,缠溪镇开展以“扛起上游担当、关爱河湖健康”为主题的巡河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驷马河县级河长任翔参加巡河活动并参与清河行动。


图片

驷马河县级河长任翔在客店沟村至驷马村河段开展全民清河行动。

 

图片

在新阁村至下铺子村河段开展全民清河行动

 

图片

每到一处,巡河组仔细检查河道水质及水域周边环境,向村级河长了解河道整治及管护情况,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缠溪镇





龙津街道

6月18日,龙津街道、杉树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河行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桶溪河河长张秦杰参加巡河并参与清河行动。

图片

龙津街道在桶溪河开展清河行动


图片


杉树镇在桶溪开展清河行动






峨岭街道

 6月18日,峨岭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村支两委开展以“扛起上游担当、关爱河湖健康”为主题的巡河活动。


图片


巡河中,干部们一边沿印江河清理白色垃圾,一边查看巡河范围内是否存在非法排放工业、生活、畜禽废水等问题,及时发现、制止、处理和报告各种破坏水环境违法活动,防范水污染事件的发生,促进印江河水质提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合水镇、木黄镇


当天上午,木黄镇、合水镇也组织干部职工和党员代表开展了巡河、清河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木黄镇开展清河行动


图片

图片

图为合水镇开展清河行动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