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文艺
印江快场村群众载歌载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得解放,二颂中国共产党,为民谋福细思量……” 6月28日,在印江自治县罗场乡快场村文化广场,来自快场、寨口两个村的村民聚集一起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建党100周年


活动在花灯小曲《颂党恩》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嘹亮动听的歌声引来了不少群众观看,赢得了满堂喝彩。


“我们歌唱祖国,是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快场村群众李阿英欢快地唱着、跳着,用歌声和舞姿表达着心中的喜悦。

 

与此同时,几名老人相聚一起挥毫泼墨,书写着“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书法作品,表达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对幸福生活感恩。




建党100周年


另一边,几名土家姐妹围坐一起绣党旗。大家话家常、细细揣摩绣法和走线,互相交流、探讨。细密的针线在鲜红的党旗上游走,金色的党徽渐渐成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枚金黄的党徽展现在鲜红的旗帜上,诉说着大家对党的感恩之情。





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为了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我们亲手绣了这面党旗,感到非常荣幸。”退休教师杨德芬深情说道。


如今群众生活面貌已焕然一新,产业兴了、乡村旺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印江融媒体记者 张丽娟  王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