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率队赴遵义、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9月7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率队赴遵义习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贵州印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参加考察。


秦会刚一行参观习酒文化城


秦会刚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习酒公司、重庆永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并在相应企业召开了项目投资洽谈座谈会。


在贵州习酒公司,双方在习酒宾馆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州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对秦会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习酒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习酒未来能为印江自治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印江自治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习酒发展。秦会刚对习酒的快速发展和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习酒品质令人称赞,此次习酒之行获益良多,希望能与习酒加强合作交流,并在发展白酒产业上给予印江指导,有效助推印江白酒产业快速发展。


交流结束后,秦会刚一行在习酒公司总经理助理谢远东的陪同下参观了习酒文化城、制酒四车间和大地封坛酒库,并实地了解习酒的酿造工艺流程、环保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秦会刚一行参观制酒四车间


在重庆永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公司业务发展及转型等情况,秦会刚对我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产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印江白酒产业作为当前工业产业的重点,希望永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前期对接白酒投资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深入洽谈合作内容,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县投促局、工业和商务局、县扶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龙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金融“活水”浇灌富民产业——印江自治县实施世行贷款项目纪实

印江:10万余亩水稻开镰 机械收割成“主力”

“印江春晖 追梦计划”公益行动 邀您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