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木黄调研白酒和特色产业发展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木黄调研白酒项目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秦会刚实地查看白酒项目用地情况


秦会刚实地查看了白酒项目用地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用地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研究解决项目用地有关事宜。他要求,县工业和商务局要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严格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和产业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县自然资源局和木黄镇要全力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土地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秦会刚在木黄镇桅杆村调研灵芝产业发展


秦会刚在木黄镇桅杆村调研灵芝产业发展时要求,木黄镇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灵芝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结合梵净山独特气候条件,因地制宜,适度扩大产业规模,逐步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秦会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2+N”产业布局,全力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和市场主体培育,做实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农村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推动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工业和商务局、木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讯员 严峰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