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殡仪馆施工通告

广大市民

为了提升我县殡葬服务能力,改善殡葬服务水平,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印江自治县民政局负责在县殡仪馆内实施印江县殡仪馆建设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计划工期为: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底。

该工程建设内容为拆除殡仪馆原厨房和公厕,新建综合楼(含厨房、餐厅、吊唁厅、厕所)、停车场,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建设给治丧群众带来的不便,殡仪馆已启用临时厨房,我单位也已购置并安装临时厕所,但工程施工仍然可能给治丧服务带来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市民支持理解!我们将投入最大的精力和技术力量,科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实办好这件民生实事。在此温馨提示,如您进入殡仪馆,请务必注意安全,留意施工警示标志,禁止进入施工场地,同时需照看好老人和小孩安全,谢谢配合!

特此通告。

 

印江自治县民政局

  2021年9月18日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田   林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