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学生太有才!这场中秋晚会忒精彩!


9月19日晚
印江2021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青少年专场演出
在县文昌公园举行
晚会在激情洋溢声中拉开序幕



歌曲《万疆》中“我何其幸,生于你怀,乘一脉血流淌”等歌词蕴含了对祖国深深地感激之情,“难同当,福共享,挺起了脊梁”等歌词表达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舞蹈《粒粒盘中餐》,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劳动者的艰辛,倡导大家爱惜粮食,勤俭节约。



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字字珠玑、铿锵有力,表达了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钢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传递着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澎湃激情。


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朗诵、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舞蹈、一句句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告白,表达着对党百年诞辰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



          

    

晚会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田林 部分图片|网友提供)


月是中秋明  情是中秋浓

在这个团圆  喜庆的时刻


祝大家福满中秋

花好月圆 阖家幸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田   林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网络中国节·中秋】瞧!印江人的快乐中秋

【红烛颂】方玲玲:师爱洒乡村  只为爱延续

印江这个残疾人真了不起!游泳能获奖,养牛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