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复航 | 铜仁=南宁航线于10月10日起执飞


  从铜仁市航线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服务铜仁市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加快我市立体交通网络建设,全力打造“内陆开放要地”。由奥凯航空执飞铜仁——南宁航线将于2021年10月10日起执飞,航班号为BK3017/18,执飞班期为每周四班(1357),10月10日至29日的执飞时刻为:南宁18:35起飞,19:50到达铜仁;铜仁20:35起飞,22:00到达南宁。10月31日(含)后的执飞时刻为:南宁10:40起飞,12:00到达铜仁;铜仁13:00起飞,14:35到达南宁。

  

  南宁区位优势突出,处于开放前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全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和金融中心,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南部战区陆军机关驻地,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东邻粤港澳,南临北部湾,处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和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是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中国—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素有“中国绿城”、“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等美誉,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通过铜仁=南宁航线的辐射带动和高质量的航线增强效应,对于促进我市旅游经济发展、公商务出行、招商引资、航融融合发展、打造对外开放高地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