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聚焦党代会】谈体会 表决心 与会人员热议党代会报告

图片


连日来,出席中国共产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列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聚精会神履行职责,热烈讨论党代会《报告》,他们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勾画出我县赶超跨越发展的美好蓝图,是一份内涵丰富、鼓舞人心的报告。









图片

党代表 袁再勇


张书记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们印江过去五年的成就,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描绘了一幅美好的高质量发展蓝图,让我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们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书记的《报告》精神内涵;二是要大力抓好宣传,让《报告》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我们将紧扣乡村振兴20字方针和五大振兴任务目标,沿着报告精神指引的方向,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协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图片

党代表 汪明


张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让我十分欣慰。对未来的谋划,既立足实际,又着眼长远。回去以后,我们将认真学习,认真研究,作为旅游产业化牵头部门,我们将以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大提升为目标,舞活梵净山这个龙头,以市场主体培育业态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党代表 李文志


我会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贯彻到村里家家户户。下一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湄坨村茶产业做大、做精、做强,带领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图片


列席人员 任占熬


我全程聆听了张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用“八个坚持”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用“五个必须”总结了五年来的宝贵经验,用“五个新”系统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用“九个奋力”对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报告》实事求是,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作为宣传战线上的普通一员,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代会报告,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党代会报告的热潮。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战线要大张旗鼓地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当好排头兵、领头雁。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任光勇


图片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