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聚焦党代会】评论员文章: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铸就未来

图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承载着全县各族人民的新希望、描绘全县发展美好图景的中国共产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共产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自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发出了“启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的动员令。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激发活力的大会,吹响了印江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铿锵号角,动员和激励了全县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同心同德,向着奋力谱写印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总目标阔步前进!


凝心聚力谋发展,风鹏正举再扬帆。未来五年,是印江开启高质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首个五年。今后五年的发展,我们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化进程,紧紧围绕“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旅游活县、和谐稳县”五大工程,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县,奋力打造乡村振兴试验区、同城化发展创新区、康养旅游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


蓝图催人奋进,实干铸就未来。要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印江,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履行新使命、建功新征程,奋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就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关键环节,把握主要任务,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奋力提升综合实力新水平、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夯实健康发展新基础、奋力建设绿色宜居新环境、奋力实现美好生活新期待、奋力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奋力凝聚推动发展新动能、奋力彰显干事创业新局面。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更需新作为。展望征程,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点燃充沛的激情、保持高昂的斗志、鼓足决胜的劲头,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