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峨岭街道新寨镇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


10月25日,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峨岭街道、新寨镇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张浩然在峨岭街道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


在峨岭街道、新寨镇综治中心,张浩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浩然强调,要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穷尽一切方法、拿出最大力度、采取最强措施,全力推动反电诈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坚决打好打赢反电诈这场硬仗。


张浩然在新寨镇督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


张浩然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涉缅涉诈高危人员包保责任机制,逐一明确劝返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盯,确保无增量、坚决减存量。要坚持以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滞缅人员实行“一人一专档”,分阶段分步骤按计划实施劝返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转变工作思路,扩大滞缅人员劝返工作线索摸排范围,找准工作突破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劝返工作。要强化工作联动机制,高效实现信息互享共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打防并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反诈防诈拒诈意识,从源头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仁江)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印江52名医护人员支援遵义疫情防控
【启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印江各乡镇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