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巩固脱贫成果视频培训会召开


10月25日,印江自治县巩固脱贫成果视频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驻印督导组组长张永宏出席会议并安排督查有关工作,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朝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后评估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检视问题、查找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驻印督导组组长张永宏出席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朝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保持清醒头脑,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围绕后评估各项指标任务,切实做好“3+1”保障、基础设施管护、产业发展、利益联结、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等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坚决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政策学习、责任落实、统筹调度、督查指导、纪律保障,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魏红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