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办集中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6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洪刚领学了县委书记张浩然在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指出,报告内容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客观总结了发展中取得的宝贵经验,精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用“九个坚持”为高质量推动印江经济社会新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印江奠定了主基调,既增添了发展信心、又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党办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逐一发言。

  马洪刚强调,县委办公室是全县党政机关的表率,全体党办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梳理,形成任务清单,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马洪刚要求,全体党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高度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表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做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的忠实践行者;强化工作落实,树好真抓实干风气,坚持实事求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培树实干精神,以实干担当助推工作落实;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党办工作活力,做到相互补位、取长补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凝聚和激发工作活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提增工作激情,树立标杆精神,工作中做到始终充满激情、饱含热情,努力促进党办工作提质增效。(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姜)

编  辑:曾君子   一  审:侯万华

二  审:任廷津   三  审:刘焱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