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招商考察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参加考察。


考察团在深圳蕴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在深圳蕴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山海青耕”品牌运营等情况。张浩然指出,印江生态优势突出,茶叶、金丝皇菊等特色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山海青耕”品牌在茶产业延伸产品研发方面理念前卫、实力雄厚,与印江主导产业发展思路有较强的契合度,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企业立足印江产业发展基础,充分发挥产品研发和市场渠道优势,积极拓展合作路径,将印江茶叶有机融入“山海青耕”品牌,精心培育,积极延长印江茶链和市场销售,全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考察团在深圳海云天集团考察


在深圳海云天集团,考察组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海云天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海云天集团在印投资的“一块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层次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张浩然指出,印江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和发展基础良好,海云天集团“一块田”项目规划契合印江文旅实际和发展思路,希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提升双方合作效益。印江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用最好的产业基础、最高效的优质服务、最有力的优惠政策欢迎企业到印江投资兴业,共谋合作空间,共享发展红利,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在深圳海云天集团座谈


县农业农村局、工业和商务局、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驻粤招商工作队参加考察。(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敏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