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曝光台| 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曝光

  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集中对全县在建的建筑工地开展了明察暗访行动,及时排查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西部冷链物流项目部现场管理类隐患:1.部分临边防护栏设置不规范;2.施工场地内取土坑积水较深,深洞周边无安全防范措施,无警示标识。

  印江供电局其他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管理类隐患:1.部分临边防护栏设置不规范;2.电梯未经检测投入使用3.吊篮钢丝绳未开展日常维护。

                                       

                                   

  东晟书馨苑施工现场管理类隐患:1.水泥堆不规范;2.配电箱未上锁,3.施工升降梯未严格执行每日安全检查制度;4.高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未正确使用安全绳。

                                         

                                           


 



  东城明珠施工项目现场管理类隐患:1.高空作业人员未按规定系安全带,临边防护设施不规范;2.配电箱未上锁且箱体下乱堆放金属物品,供电线路搭接凌乱;3.施工场地内未规划疏散通道、未设置通行标识。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