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杨柳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6月22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杨柳镇开展了主题为“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书籍阅读、主题教育、分享感悟等方式丰富知识内涵、培养读书习惯,展现女性特有的“真、善、美”,彰显“半边天”的绚丽风采和“不让须眉”的女性精神风貌,为建设“小而精”美丽生态特色山水小镇汇聚智美女性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互相分享书籍,并就学习、工作、家庭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达到寓教于乐,思想交流、陶冶情操、共勉共情的目的。


大家互动频频,掌声不断,青年干部杨宗红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在新时代红色沃土上辛勤耕耘、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日后我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去干事创业,努力彰显杨柳新时代女性形象风采。(通讯员  杨茜)


  总      编:蒋智江 

  副 主 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