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刀坝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日前,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刀坝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6月21日上午,刀坝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七一”前夕党员干部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以“四史”“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国情、省情、乡情以及自身感受进行了接地气的宣讲,凝聚了广大师生“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的思想共识,并号召全体学生要“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6月23日,刀坝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在建党101周年前夕,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35人,在木黄镇红色教育基地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依次参观了红军第二第六军团会师纪念碑、纪念馆、第二第六军团各军部驻地等。在纪念碑前我们向烈士们举行“三鞠躬”礼,所有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纪念馆里,支部全体党员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讯员 席刚)


  总   编:蒋智江 

  副 主 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