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禁毒宣传进校园,让青春不“毒”行

 

为打好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收官之战,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毒品预防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6月24日,印江自治县城区各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广大师生讲述了毒品的危害,诠释了预防毒品的意义,强调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性和成瘾性。


印江三中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国旗下讲话和禁毒宣誓,印江六小举行了禁毒签名和禁毒诗词朗诵,印江三小举行了禁毒宣誓和禁毒漫画展,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通过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知晓率,使禁毒理念深入人心,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毒品预防意识,强化了校园禁毒工作的责任意识,也将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收官之战和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代扬)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