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田仁森到杨柳镇召开7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柳镇乡村振兴指挥长田仁森到杨柳镇召开7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柳镇乡村振兴副指挥长杨胜桂出席会议。



会上,田仁森、杨胜桂听取了党政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产业发展、安全维稳、防汛抗旱、“两诈”治理、支部建设、文明创建、养老保险、作风建设、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仁森要求,要按照“落实为本、实效为要”的原则继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对照指标任务,放大自身优势,全力补齐能力上的短板,工作上的漏洞,精细精准发力,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握在手中,做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党员干部要以自己为表率,身先士卒,做出榜样,在工作上互补、学习上互勉、生活上互帮。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筑牢作风防线。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工作,自觉坚守底线,不断提高个人的能力和水平,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柳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杨茜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