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县信访局研判调度重点信访事项

图片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在县信访局研判调度重点信访事项。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类信访矛盾有效化解,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信访局,秦会刚逐一听取重点信访事项的最新工作进展情况,集中研判分析,明确处理意见、解决路径和工作举措,并对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会刚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多和信访人沟通交流,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确保信访问题化解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信访事项的研判调度,找准问题症结,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在特殊群体服务管理上做到精准分类施策,全力以赴化解疑难复杂信访问题。要树牢法治思维,把信访工作主动融入平安印江建设、法治印江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依法依规化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维护法治权威。要强化协调配合,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扎实做好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和主动约访,加强条块结合、协调联动,切实汇聚信访稳定工作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办、法院、公安、信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姚强波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王治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