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印江:一企业为防疫人员送“温暖”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连日来,东鹏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印江分公司,为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100件饮料“解渴”, 用实际行动致敬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9月21日,记者在杭瑞高速印江站疫情防控卡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引导出站的司乘人员扫场所码,查行程卡,测核酸,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疫情防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中午12点,悬挂着“东鹏特饮向抗疫英雄致敬”的红色条幅的货车缓缓驶入防控卡点,志愿者协同企业工作人员将100件饮料逐一卸下,分发给一线工作人员后存入帐篷里,并给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您们辛苦了,无论高温还是寒冷,您们都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感谢您们守护印江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给您们送点饮料以表小小心意。”东鹏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印江分公司工作人员问候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为防疫“鼓劲加油”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增添动力。

  “我代表杭瑞高速印江站全体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衷心的感谢印江东鹏特饮公司为我们送来的慰问物资,在以东鹏公司为代表的印江各界社会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的工作会更细心、更用心、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印江站疫情防控领导联络员谭永贵说。

  据悉,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印江加大交通卡点查验力度。在各高速路口、每条国省县道等设置了入印卡口,每个卡口工作人员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守“关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印江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春燕 余润娜)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陈晓岚 编辑:王治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