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国庆节日“不打烊” 保畅防疫“我先行”

国庆小长假,各道路将逐渐迎来车流高峰,为确保假期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运行。印江自治县道路交通执法部门加大保畅力度,早安排、早部署,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良的通行环境。

图片

在印江客运站,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警大队几名执法人员正在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查看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等设备设施,查验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有效证件。要求客运公司加强对驾乘人员安全教育,做好出站客车的安全检查和登记,充分发挥GPS卫星监控系统旅客运输安全监控作用,及时纠正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印江东站高速卡点执勤路口,工作人员正在对中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扫码登记。交警执勤人员也在对途经车辆驾驶证、行驶证、是否超载、司乘人员是否系安全带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据了解,印江东站车流量大,国庆期间,印江各道路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真正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引导群众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图片

 “国庆期间,我们主要是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方面抓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我们分四个组30人分别在高速卡点印江站、印江东站,以及两个客运战场24小时轮流值班,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提醒出行市民及来印游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变化,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得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出行。”在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尹业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假期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出行平安。(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丽娟  小视频|邹雪庆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