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调研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

图片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到峨岭街道调研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

秦会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峨岭街道防火隔离带、森林巡护便道等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指导。

秦会刚强调,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载体。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和理解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地方特色,紧紧依托梵净山生物多样性的特点,整合我县主导优势产业,结合巩固“2+N”产业、发展林下经济和建设美丽乡村,因地制宜打造亮点示范项目,夯实印江发展的生态底色。要加快项目建设,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积极向上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各项保障工作。要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发挥“以工代赈”的作用,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增加收入。要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做好衔接,凝聚工作合力,把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兴盛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讯员 姚强波)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