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企业彰显担当 春晖沐浴希望

图片


图片


  11月23日,对于印江自治县木黄镇凤仪村黄佳芳、黄顺利三姐弟来说,是个难忘的好日子。

       在爱心企业的资助下,黄佳芳、黄顺利两姐妹上大学期间16万元学费和生活费终于有了着落,黄佳芳获悉得到这笔资助,当即给爱心企业发来了感谢信:“此刻,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感谢,但深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日后定当努力,不让爱心人士的帮助变成徒劳无功。”



  黄佳芳、黄顺利三姐弟的家庭非常困难。父亲听力不好,母亲双目失明……但上天为这个家庭关上了一扇门,也为这个家庭打开了一扇窗,三姐弟自小独立好学,成绩优异,黄佳芳考上一本院校浙江师范大学,黄顺利考上二本院校山东农业大学,最小的弟弟在印江木黄镇上了中学,姐弟仨都在暗自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




  企业彰显担当,春晖沐浴希望。此次,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携手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开展的爱心资助,为这个家庭亮起了明灯,给两兄妹的学业扫清路障。



  “爱心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每位企业家的义务和责任。梵天菌业是印江本土企业更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我们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更好的去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梵天菌业总经理刘兵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县域的公益事业发展中来,帮助更多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不求日后受资助孩子能回报公司,但将来定要用实际行动孝敬父母,反哺家乡,报效祖国。”(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通讯员 杨友齐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刘承芳